我和我的傻爹们

混欧美叔圈

【拔杯】

爸爸会吃了我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【GGAD】

等他们复婚了再说

  

  

【锤基】

让爸爸在床上解决好妈妈后再找爸爸签字

  

  

【好兆头CA】

妈妈签

  

  

【福华】

爸爸签字,然后让妈妈给我看看脑子

  

  

【贝杰】

让妈妈制服矮子爸爸然后签字

  

  

【奇异铁】

妈妈会怀疑我的智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【盾冬】

妈妈向老师竖了一个中指,爸爸试图阻止妈妈neng死老师

  

  

【伏斯】

我会死吧……?

  

  

【卢斯】

依然会死,但是几率降低

  

  

【犬狼】

妈妈签妈妈签!

评论(69)

热度(1915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